大陸醫療制度粉碎了父親最後的體面(圖)


在中國大陸,治療癌症對一個普通家庭來說是天大的負擔。(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7月,一名曾辱罵方方的大陸女粉紅自曝患癌症,因為無法負擔醫療費用上網籌款。面對高額的治療費用,她不得不承認自己被殘酷現實「錘醒」,終於認識到自己曾經大力鼓吹的中國醫院原來不是誰都可以住得起的。

對於該女子不幸患病,筆者深表同情,對她此前的言論,本文不會做任何評論。今天本人只用自己的經歷來證實大陸和海外醫療制度的差別有多大,生活在一個沒有尊嚴的國度內到底有多慘,其實去一趟醫院就知道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