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在牆國都淪為韭菜 趙薇豈能例外?(圖)


瓊瑤在牆國都淪為韭菜,趙薇豈能例外?(圖片來源:Gareth Cattermole/Getty Images for Burberry)

1976年9月9日趙薇不到半歲時,「文革」在其發動者毛澤東的喪鐘聲中結束。豈知45年後,長平發表《二次「文革」從批鬥趙薇開始?》。

長平在中國大陸當記者時,因勇於發表獨立見解,遭中共迫害,於2011年流亡德國。他的發問源於中共媒體統一轉載毛式罵文《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一場深刻的變革正在進行!》。該文以2895個字元為中共整肅吳亦凡等6位大陸名星叫好,其中389個字元針對演紅瓊瑤劇《還珠格格》的趙薇。在微博上趙薇的關注者達8500多萬,比吳亦凡被封殺前多3000萬,不過還有4位名星的關注者超過習近平在中共百年黨慶上給出的黨員人數9500萬。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徐沛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