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海東岸潟湖成「血紅色」 網絡一片嘩然 聖經十災降臨?(視頻)

在《聖經》的《出埃及記》中,摩西為了讓猶太人離開埃及,借著神的力量施行了十災,也叫「埃及十災」。但這些災難究竟是神話,還是真有其事呢?為了解開這個謎題,研究人員於是找來了各方面的專家一起研究,給這十災賦予了科學的解釋:這些災難並不只是傳說或神話,而是一連串息息相關的天災......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2021年9月14日,一張死海潟湖照片開始在網絡上瘋傳。緊接著,媒體也相繼開始報導,用的新聞標題,更是搶人眼球:「聖經十災之一降臨?」,「約旦一片嘩然」,等等,當地政府對此也格外關注。

死海潟湖和聖經十災有什麽關係?為什麽人們對此如此高度關注?為什麽說這是聖經十災最後一災的降臨呢?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這個話題。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