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德爾塔毒株 哈爾濱23日新增確診15例(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3日新增本土確診15例全是德爾塔毒株,網友爆依蘭疫情爆發,目前陸媒無報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形勢異常嚴峻,23日新增確診15例均顯示為德爾塔毒株,首輪核酸檢測共檢出29例陽性,網友報料最新消息,哈爾濱市依蘭爆發疫情,但目前陸媒沒有報導。

哈爾濱巴彥縣新增確診病例 均為德爾塔毒株

據陸官網北京時報客戶端報導,9月24日,哈爾濱市政府疫情新聞發布會通報,2021年9月23日0時—24時,哈爾濱市新增新冠確診病例15例,均在巴彥縣,根據目前已經檢出病例基因測序的情況看,顯示為德爾塔毒株。

陸媒瀟湘晨報網報導,9月24日,哈爾濱市召開疫情防控發布會,衛健委副主任柯雲楠稱,自本輪巴彥本土疫情發生以來,哈爾濱市在第一時間啟動了全市全員核酸檢測。截至23日24時,確診病例行動軌跡所涉及的巴彥、南崗、道裡、松北,「一縣三區」第一輪核酸檢測工作已經全部完成,實際採樣315.7萬人,除29人陽性外(包括25例確診病例和4例陽性感染者),其餘核酸檢測的結果皆為陰性,其它六區八縣檢測工作今天(24日)將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