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12小時新增本土確診5例 員工否認首例是醫院患者(圖)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形勢嚴峻,全城「雨夜」核酸檢測。(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1年9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自9月21日發現首例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以來,22日12時本土確診病例已達到8例,形勢異常嚴峻。巴彥縣第二醫院工作人員否認首例病例是醫院的患者,網友質疑「病毒是哪兒來的?」

醫院停診 否認首例確診是醫院患者 網友:病毒哪兒來的?

陸媒微博中「黑龍江發布」信息,2021年9月22日0-12時,黑龍江省新增COVID-19本土確診病例5例(哈爾濱市南崗區1例、哈爾濱市巴彥縣4例)。截至2021年9月22日12時,全省現有本土確診病例8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6例。

據陸媒《健康時報》報導,9月21日,黑龍江哈爾濱市巴彥縣第二醫院報告新增COVID-19病毒陽性感染者1例。該報記者致電該醫院,工作人員卻表示「醫院的所有門診都已經停診,不接診患者,醫院內的所有患者正在接受核酸檢測。該例COVID-19病毒陽性感染者,並不是在醫院感染的,也不是醫院接診的患者。」

網友質疑「既然一不是在醫院感染,二不是醫院接待的病人,那幹嘛要停診?這我真沒理解。」、「不說清楚,讓人猜是工作人員」、「病毒是哪兒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