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女員工 阿里巴巴打造色情場所(圖)


阿里巴巴位於浙江省杭州市的總部。(圖片來源:KELLY WANG/Getty Images)

阿里巴巴對這件事情發生後初期的表現,表明對阿里巴巴來說,這種事都不算作甚麼事。有人說性侵者只是阿里巴巴的一個員工。是,被揭穿的是一個員工,但是在整個事件中相關管理層的表現確實是可圈可點,也反映出阿里巴巴對這事的真實心態。

這個被性侵的女員工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結果,造成媒體效應,是該女員工在萬般無奈之下,選擇用訪民維權的方式進行維權,拿著宣傳牌子,大聲喊冤,揭露上司性侵和掩蓋性侵事件的阿里巴巴管理人員。這讓阿里巴巴始料不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吳侃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