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玩游戲 小粉紅批量生產成產業鏈?二次文革要上演?(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來。
 
記得當年袁騰飛袁老師曾經這樣評價過毛澤東,說他是治國無術,擾民有方。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這話放在今天仍然試用,有過之而無不及。中共最近大刀闊斧砍向你能想到的所有行業,民企,教育,娛樂明星,孩子補習,甚至是網遊行業。

那麼問題來了,學生們不用學英語了,喜歡的明星也都失蹤了,就在昨天,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發布了《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沈迷網路遊戲的通知》,遊戲也不讓打了。好傢伙,這大把大把的時間空出來,學生們該幹嘛呢?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