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 留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再不改變將大禍臨頭(視頻)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目前是8月份,在西班牙是屬於度假日,這個是西班牙的文化。

目前我人呢在西班牙的海濱城市巴塞羅那,這是一個非常漂亮、非常可愛的城市。上個星期有機會去西藏之家,去做一個簡短的拜訪。有機會呢,和西藏之家的創建人Thubten Wangchen一起探討了一些話題。Wangchen在西班牙算是比較有名氣的反共鬥士,他是一名藏人,也是一名虔誠的佛教徒,也是西藏之家的創建人。

我們就中文的一些議題交流了一些看法,覺得非常有意思,因此想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