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俄容共真相:共產主義不能引入中國(組圖)


聯俄容共真相,共產主義不能引入中國。(圖片來源:國父紀念館)

本文以「聯俄容共真相:共產主義不能引入中國」為標題,是想把最重要的事實,最簡明的呈現給大家。1925年,國父孫中山早逝,給國民黨、中國社會乃至世界局勢帶來深遠影響。國父仙逝後,聯俄容共本意更難得彰顯,一個世紀後,中共稱自己是「孫中山先生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最忠誠的合作者、最忠實的繼承者」。共產黨以為,其打著國父旗號以證明其合法性的陰謀是勝利了,人們沒看懂,共產黨從一開始就敗了,國父的布局,對歷史的今天有著非同尋常之意義。

孫越宣言開宗明義
共產主義不適中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趙長歌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