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要的是選舉誠信 而非推翻選舉(圖)


圖為2021年7月3日,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佛州薩拉索塔的「拯救美国」集会上。(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1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7月31日(週六)發聲明譴責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人腐敗並且具有高度黨派偏袒,因為他們將川普對2020大選追求選舉誠信的總統職責攻擊為所謂的企圖「推翻選舉」。

川普總統31日(週六)在他的「拯救美國PAC」的一份聲明中寫道,對「2020年被操縱的選舉」的調查旨在「維護選舉的廉正性和誠實性以及我們投票的神聖性」。

在聲明中,川普首先寫道:「管理眾議院監督委員會的腐敗的和高度黨派偏袒的眾議院民主黨人昨天發布了文件——包括處理被操縱的2020年選舉的法庭文件——他們不誠實地將其描述為試圖推翻選舉。」

接著,川普說道:「事實上,情況恰恰相反。這些文件旨在維護選舉的廉正性和誠實性以及我們投票的神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