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最大中共間諜案 危險一觸即發 傳崔天凱叛逃美國?(視頻)

大家好,我是啟明,歡迎來到我們的頻道。

今天想和大家來聊兩個話題,第一個是有傳聞說崔天凱滯留美國,相當於叛逃啦!另外一個事情,就是臺灣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涉嫌捲入史上最大共諜案。我們先說崔天凱滯留美國。

這消息是韓連潮先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出來的。他說:「【小道消息:崔天凱滯美理由】國內網友傳出資訊:崔天凱以『我老了不適合在祖國養老,我對PM2.5過敏』而滯留美國,這個健康理由倒也冠冕堂皇,是否構成叛國習近平說了算;即便是辭職不歸,在外交部也屬違反紀律,起碼要算出走。除了極少幾個極權專制國家,世界各國外交官都有選擇退休地的自由。」

=====================

大家好,我是啟明。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啟明笑談》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