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威脅14億中國人:閉嘴是一種善良 三峽大壩固若金湯(視頻)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歡迎回到來。

起初納粹抓共產黨人的時候,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當抓社會民族主義者時,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社會民族主義者,當他們抓工會成員,我沉默,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當他們抓猶太人的時候,我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最後,當他們來抓我時,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這首詩叫做《起初他們》,是德國牧師馬丁於二戰後寫的一首懺悔詩。敘述德國的知識分子與牧師們,如何臣服於納粹,沉默地坐視著一群又一群無辜的人被消滅……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