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ntcast

content

女子接種疫苗後雙腳激烈抽動 無法正常行走(圖)

2021-07-27 00:48 桌面版 简体 0
    小字

女子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
英國倫敦34歲女子接種疫苗後,雙腳不自覺地激烈抽動,幾乎無法行走。(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7月27日訊】原本身體非常健康的英國倫敦34歲女子西格爾(Georgia-Rose Segal),但接種完2劑輝瑞/BNT疫苗後,產生罕見副作用症,雙腳不自覺地激烈抽動,幾乎無法行走,該症狀被診斷確實與疫苗罕見副作用相關。

英國女子接種疫苗後 雙腳激烈抽動 幾乎無法行走

綜合外媒報導,34歲的西格爾原先身體非常健康,接種第1劑輝瑞/BNT疫苗,僅出現頭痛、疲倦等症狀,但7月29日接種第2劑輝瑞後,西格爾每天都會出現昏厥、頭暈,時常無預警昏倒,直到約10天過後,全身竟開始顫抖,且雙腿漸漸無法行走。

西格爾表示,經過專業儀器檢測後,有神經科醫師指出,這是因為她大腦中央的敏感部位,對疫苗產生的直接免疫反應。換言之,西格爾被認定是罹患「神經系統功能性失調」(​functional neurological disorder,FND),醫師強調這與心理狀況有關,但西格爾仍堅信大部分的原因是出自於疫苗。

 

 
 
 
 
 
 
 
 
 
 
 
 
 
 
 
 

A post shared by Memes|Music|Gossip (@imjustbait)

西格爾25日在個人IG發文表示,終於結束10天在醫院的療程,將陸續開始進行復健,但目前仍需依靠輔助器來行走,同時她與親友在網路上發起募款,希望早日籌措足夠醫藥費,飛往美國加州尋求醫學專家治療她的症狀。

西格爾的影片被一個在IG上擁有470萬粉絲追蹤的帳號分享後,引起更多年輕人的關注,有部分網友就表示,「這就是我為什麼還沒接種的原因,因為COVID就像感冒,沒有人會為了感冒而去打疫苗」

「這就是他們想要強迫注射進每個人身體的垃圾,不了,謝謝!感冒都比新冠肺炎嚴重」

但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我打完2劑後,狀況非常良好,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去接種」。

加拿大華女接種疫苗後 耳朵突然失聰

加拿大列治文華人女子Lisa今年5月中接種第一劑疫苗,1週後出現了極為罕見的副作用,早晨起床後左耳突然就聽不見了,只能靠右耳與旁人對話,開始還以為是有東西塞住了耳道,反覆清理還是聽不見。幾小時後,她的右腳根本沒有辦法走路,腳指頭腫脹、疼痛到無法彎曲。

她趕緊求醫,醫生給她開了血常規和痛風檢查,因為懷疑腳痛與吃斑點蝦有關。

1週後檢查結果出來了,醫生確定這些罕見症狀就是因注射輝瑞疫苗而起。又過了10天,Lisa的右腳的症狀和左耳的聽力逐漸恢復,但雙耳仍能聽到持續不斷的電流聲,尤其是在室內安靜沒有人聲的環境下。

每到睡覺前,Lisa總是非常難熬,在極其安靜的房間裡,聽見巨大的電流聲,這種症狀原來從未有過,像是耳鳴,但又比之強烈,吵到頭痛難忍,根本無法入睡,只能靠吃安眠藥度日。

責任編輯: 菲菲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