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怪別人了 這個趙家人才是辱華源頭!不要臉 記住他(視頻)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

現在我們接著上一個視頻,接著說。上一個視頻我們談到,中國人為什麼被人歧視,為什麼被人看不起,分析了一下個人原因,那就是黨文化的因素。因為談到這個話題,中國人被歧視、被看不起,辱華這些東西,我心中實在是,掀起了無限的波瀾、波濤洶湧,一個視頻說不完,那咱們分上級和下級兩個視頻來說。

今天我想來談第二個因素、中國人被人看不起的第二個因素!那就是中共的領導人真的是給中國人丟了很大的臉。咱們依然結合西班牙這個國家來說。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