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吹捧中共喊「入黨」引網友群嘲


網友總評的「十大人渣」榜單中,成龍名列前茅。(圖片來源:LOIC VENANCE/AFP/GettyImages)

大陸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原創短視頻官方微博《M視頻News 》9日晚間發布一段資深港星成龍的短影音,影片中成龍面帶笑容大讚「共產黨真的太偉大了」,「我要做黨員!」(相關閱讀:鄙視成龍?名導拍「這部片」意外大賣

7月8日,中國電影家協會在北京召開了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7月1日在中共百年黨慶上講話的座談會。座談會上,陳道明、成龍等電影人和專家學者「分享了各自的學習感受和今後的工作方向」。

一直對中共阿諛奉承的成龍,在會上對與會的人士說,「我很羨慕你們是黨員,就覺得共產黨真的太偉大了。黨講的話,他們承諾的東西,不用百年,幾十年以後一定會實現。」最後甚至表態說,「我要做黨員!」(相關閱讀:周潤發不與成龍合作 劉德華「5字」道出真相

大陸電影頻道融媒體中心原創短視頻官方微博《M視頻News 》9日晚間發佈了這則關於成龍吹捧中共的短影音,隨後引發網友嘲諷:「又是私生女,又是兒子吸毒!生活糜爛,作風腐敗,他早擁有成為(中共)黨員的所有素質。」、「懂得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這個渣男很會見風使舵呀,成龍在私生活上早就入黨了」、「搞了那麼多婚外情,真噁心。」

還有網友調侃到:成龍說「黨講的話,不要百年,幾十年就實現」。所以黨說五十年不變,二十五年就變了。還有網友表示:成龍是代言「掃把星」「挺誰誰死,這次怕是又要應驗。」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