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現兩種新病毒? 下半年充滿變數!(視頻)

最近科學家又發布了2種最新的冠狀病毒。而且,這兩種病毒都已從不同的動物傳染給人類了!未來絕對充滿變數,千萬小心新一波大流行。

6月21日上午,亞洲時間9:30, 拿督鄭博見在臉書上分享他最新視頻的時候,留下了這樣一段話:「正在肆虐全球的新冠肺炎還未結束,最近科學家又發布了2種最新的冠狀病毒。而且,這兩種病毒都已從不同的動物傳染給人類了!6月21日後,世界會不一樣?」
 
他在視頻中還說,許多真相將會在6月21日這天開始被揭開。這是什麼狀況?
 
現在的人類,時刻面臨著災難,傳播善的力量和解救的良方在此時是多麼的重要。因此,我不得不說,在分享今天內容之前,懇請關注和支持我們的朋友,訂閱我們的節目,幫助我們一起傳播善的力量。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