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大陸財富密碼:唱紅歌 一曲一千元 全民狂歡皆演員(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來。

出口轉內銷是中共洗腦慣用的手法之一,我們說共產黨好不算好,外國說中國的共產黨好才是真的好。這兩天中共媒體報導紐約華人大跳忠字舞,卻遇上了翻車事件,給自己惹上了大麻煩。

最近,美國紐約法拉盛華人社區,一群華人大媽在廣場上高聲播放《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並大跳忠字舞,結果被法拉盛華人蔡桂華把這一幕拍攝下並上傳至推特,還附上文字介紹,「這些行為是在製造中共文革式的恐怖污染」。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