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尊帶頭狂抄襲 抄完港青 再抄李登輝(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來。

昨天的視頻有講到,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主要職能,就是編輯、翻譯習近平的著作,近年來,他們共編譯習近平的重要著作66本。

聽清楚了嗎,習近平著作已達66本,大幅超越毛澤東。按理說,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一個手下著作66本的人,怎麼說也應該出口成章了吧?

當然除了不好惹,熱乾麵這樣接地氣的詞彙之外,應該少不了一些膾炙人口的金句,這都是寫書人的標配。

當然一尊也有不少金句,除了鬧笑話的那些,剩下的貌似都是抄襲別人的,怎麼抄的咱們待會講。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