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神秘宣告 本週有大事!佛州帶頭 反共從娃娃教育抓起(視頻)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我們的川爺最近終於回到了聚光燈下,在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在俄亥俄州舉行了數千人的大型集會,這個大家可能都知道了。但是川爺本週啊會有一個更重大的動作,川爺自己也是呼籲大家翹首等候,拭目以待。那到底是什麼重大動作呢?我們來看一下。

川爺上週五接受了Newsmax的採訪,他在採訪中用一種神秘的口吻說,請大家看好了,因為他在下一週,也就是我們這一週,要對科技和社交媒體巨頭做出一個重磅行動。川爺說,他團隊的人不想讓他提早透露消息,但他還是想給大家放個口風,讓大家知道這週有大事要發生。

這個話啊,川爺是給大家放出來了。但是到底這件大事是什麼,川爺的口風還是很緊,不願意透露具體的消息。不過我們從川爺和川爺團隊成員之前的一些行動和言語的蛛絲馬跡中,可以揣摩出個大概。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