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蘋果惹怒全球 民主世界齊撐港 沒蘋果有良知 港人路未絕(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回到我們的頻道。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就聽過這麼一句話,要想富先修路,路修好了技術才能帶進來,產品才能走出去。其實我還想續一句,要想窮,先修牆,然而在今天的中國,人人都在想著怎樣一夜致富,中國的紅牆卻比任何一個國家都高。如今這紅牆,竟然修到了香港

香港《蘋果日報》及壹傳媒在連環打壓下,6月24日出版最後一期報紙,正式停止運作。香港「報禁」事件震撼國際社會,國際組織紛紛表達關注事態,批評中共用《國安法》扼殺新聞自由。國安員警去年8月拘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高層,到今年6月再次大肆抓捕《蘋果日報》高層和評論員,以「勾結外國勢力」罪,再凍結《蘋果》的資產,花費了10個月,終於終結了這份擁有26年歷史的報紙。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