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震

2021年六月下旬:

22日,河北張家口兩次地震最高3.9級,北京有震感。16日17日河北承德市兩次震,當地很少地震,民慌!再前些時候大陸西南西北諸省都震!您是否憶起七六年大陸環震,唐山巨,朱毛周落,四人幫倒!

香港西藏維吾爾社群吁扺制2022北京冬奧,大家知道香港浴血後一制,藏維畫地,甚至在新疆中共建起集中營活摘人體器官牟利,舉世髮指,這屆奧運在張家口崇禮縣也有協辦!大陸環至張家口震兩次,震京,您可聯想!

黑龍江現50年一遇洪水,內蒙突發山洪,沖毀鐵路橋樑,部分列車停運,可是北京仍旱巨。

6月17日,哈爾濱工程大學的公告稱,副校長張志儉教授當日上午「不幸墜樓身亡」。臺山核電站的法國合作夥伴致信美國能源部,匯報可能的核泄漏情況和「迫在眉睫的放射性威脅」。6月16日,中共國家核安全局首度承認,臺山核電廠一號機組的確出現燃料棒破損故障,導致冷卻劑「放射性比活度」上升,但強調…中廣核早就與哈爾濱工程大學建立了聯繫。張志儉莫明走了,可是臺山核電廠離香港只有130公里。

十堰大爆炸前1小時有人報警,官方置之不理!您能憶起天津塘沽大爆炸疑似核爆嗎!津爆驚了中南海…您能憶起汶川地震,溫家寶調不動部隊救災嗎!

說起人禍,寧波黑人外教姦殺女生事件,胡錫進言論惹議!胡屬於蛤蟆蝌蚪科!

七一臨近,大陸各地郵包寄北京需二次安檢!中共百年黨慶北京管制升級,劉鶴令不准出事!北京有震!鶴包擋不住。

本文留言

作者平胡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