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媒體把中國錢置於美國安全之上(圖)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 公用領域/美國國務院官方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6月15日告訴布萊巴特新聞網,大型科技公司和新聞媒體公司對中共唯命是從,以保護進入中國14億人口市場的機會。

布萊巴特新聞網總編,以及SiriusXM的《布萊巴特每日新聞》主持人馬洛(Alex Marlow),向蓬佩奧詢問了中共通過金融關係和政治壓力,讓美國科技和新聞媒體公司妥協。

馬洛評價道,技術公司和新聞媒體公司,為了「保護在中國的現有業務或未來的業務」,相互照應,對信息進行審查。

蓬佩奧表示贊同:「是的,這當然是事實。這些媒體機構對不使中國共產黨生氣有著強烈的興趣,因為他們看到了14億人的受眾,他們看到了對他們很重要的市場,他們看到了中國共產黨,如果他們不符合中國領導層的目標,就願意懲罰他們。」

蓬佩奧指出,許多大型科技公司和新聞媒體,將其在中國的經濟利益置於美國國家安全之上。

他說:「因此,無論是谷歌、臉書還是其它公司,他們都在某個時候向中共低頭,這是因為中共給他們帶來了商業風險,他們更關心他們的底線,而不是維護美國這裡的安全。」

他最後說:「我所做的一些工作,我取得了漸進的進展,說服商業領袖,這是保護美國和維護我們自由的正確做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為這些人的世界觀已經接受了中國的宣傳,而不是美國領導人的言論,他們只是在做他們的工作,用科學來保護世界。」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