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爺北卡州演講釋放重要信號 重回白宮後定饒不了一個人(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man李緣,歡迎來到我們的頻道。

6月5日是個大日子,川爺重返政治舞臺,在北卡共和黨大會上發表90分鐘的演講,此次演講意義重大,這是川爺是自1月以來首次在佛州以外的政治場合露面。川普的支持者聚集在會議中心外,舉著「川普2020」的旗幟,還有人舉著「川普2024:我會回來」的橫幅。今天我們為大家盤點一下川爺最新演講的重點。

在說川爺最新演講之前,我想來提一嘴彭斯,兩天前,彭斯在新罕布什爾州舉行的年度林肯-裏根晚宴上發表也發表了一個講話,他並沒有宣布參選。盡管兩人對1月6日國會大廈事件的看法不同,彭斯贊揚了川普政府的政績。他說,自卸任以來,他和川爺已經談過多次,他不知道那天他們是否會達成一致,但彭將永遠為在過去四年為美國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很明顯,從彭斯的話語中不難看出兩人聯手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