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大事?綠光流星衝入印尼火山(圖)


流星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1年5月27日晚,印尼一名男子拍到一顆發出綠光的流星墜入默拉皮火山(Mount Merapi)的照片,並將照片分享至社交平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質疑,這是不是外星人發射的雷射光?更有人直呼:「出大事了!」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version="13">
 
 
 
 
 
 
 
 
 
 
 
 
 
 
 
 

Gunarto Song Photography(@gunarto_song)分享的貼文

這名男子表示,他原本想要拍攝火山搭配滿月的照片,但過程中發現天空中有明亮的光線快速墜落,於是趕緊按下快門。他形容,這顆衝向默拉皮火山山頂的流星「超級明亮,速度極快」。

在默拉皮火山附近所設置的監視器也拍攝到這顆流星的畫面。只見它穿過雲層,然後在默拉皮火山山頂爆炸。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