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人口小國封蓋14億人口的天朝!誰這麼大的膽子?!(視頻)

Hello大家好,我是熊貓俠 Pandaman李緣,歡迎來到我們的頻道。

孫子兵法道出了作戰的最高境界,不戰而屈人之兵,這一點我完全贊同。那麽問題來了,如果不得不戰,而且戰必敗,那還戰不戰?如果我是統帥,這個問題我是這麽看的,如果對方真的是愛民如子,我失去權勢但可保百姓平安,我可以選擇不戰,如果對方是暴君,或者說是像共產主義的毒瘤,我寧願戰到最後。戰與不戰,要看對方。

如果為了捍衛正義,捍衛宇宙真理,死不足惜,死得其所。而且也不用這麽悲觀,自助者天助之,自棄者天棄之。我相信奇跡的展現。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李緣🐼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