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任期將滿 恐發生政變;陳敏爾急著接班 結果悲劇了

日前,《美國之音》刊登資深記者方冰的文章——《習近平任期明年屆滿,接班問題疑竇叢生》。文章提出了一個敏感的問題:中共將於明年舉行二十大黨代會。屆時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任期已滿10年。他會像前任胡錦濤那樣進行權力交接,還是打破慣例繼續執掌黨政大權?

此外,有分析指出,坊間早就盛傳可能是習近平接班人的陳敏爾,下屆入常可謂板上釘釘。但是觀察到無論是中南海給予的信號,還是陳敏爾自己的舉動,對其仕途的暗示,都過於露骨和張揚,這對於陳敏爾未必是好事。況且,在重慶開幕的「一帶一路」博覽會,被陳敏爾辦砸了,這恐怕很難讓習近平滿意……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