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無人機轟炸以色列;巴以停火 輸得最慘的慶祝的最歡

近日,伊朗又派出無人機轟炸以色列。5月20日,以色列總理内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在記者會中,展示了以軍先前擊落的裝有炸藥的無人機。

内坦雅胡表示,伊朗5月18日從伊拉克或敘利亞發射該架無人機,但在接近以色列和約旦邊界時,就被及時攔截擊落,以色列調查殘骸後,確認該無人機是伊朗製造。

另外,在巴勒斯坦和以色列雙方宣布,從5月21日凌晨2點開始停火之後,以色列表現的非常平靜,可在哈馬斯控制的加沙地區,卻出現了大規模的慶祝活動,好像哈馬斯在此次衝突中,大獲全勝一樣。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