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督鄭博見染疫 逃出鬼門關的忠告:無症狀更危險(視頻)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2021年3月21日,剛在YouTube以《疫苗是解藥還是毒藥》標題發布新視頻的拿督鄭博見,3月29日就染疫了。歷經14天生死鬼門關後,他在臉書和YouTube上分享了他的經歷,期望更多對疫情無知的人能了解應對,幫助挽回更多的生命。

拿督在「疫苗危機」視頻中曾預測,全球疫情在4月和6月會有「突如其來的事件」。果然,4月的印度,疫情開始大爆發,屍橫遍野,成為人間地獄。更危險的是,印度變種病毒已傳入40多個國家,加上其他的變種病毒,真正的世界性災難開始了。馬來西亞也不例外。對疫情做出準確預測的拿督,上天也讓他經歷了一把鬼門關的遊歷。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