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前江派大搞離間計 習家軍不保 結局難料(視頻)

大家好,我是啟明,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今天我們來談談離間計,最近江派對習近平發起了猛烈的進攻,主要就是離間計。

我們先談王歧山,王歧山在習近平第一個任期內協助習反腐打虎,敢於碰硬,5年查處500多個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打破了許多歷史紀錄。特別是抓捕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等等,令一些貪官污吏膽戰心驚。一些腐敗分子「寧見閻王,不見老王」,寧可上吊、投河、跳樓、服毒自殺,也不願被王岐山捉拿歸案。這些被查處的老虎,對王岐山恨得咬牙切齒。

=====================

大家好,我是啟明。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啟明笑談》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