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略第一步:橡皮艇偷渡事件 太多疑問 太多巧合(視頻)

大家好,我是啟明,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現在台海緊張局勢不斷升級,各國專家分析中共武力攻臺的可能性。在這個敏感時刻,一名大陸男子駕駛橡皮艇,從福建偷渡到臺灣。他與臺灣警察的對話視頻在網路上熱傳,引發網友的討論。

因為這事情非常的奇怪,不確定的因素太多。我們知道台海封鎖嚴厲,想逃過大陸的守衛幾乎是不可能的,網友猜測很有可能是中共的偵察兵來試探的,當然這是猜測啦。我們看看媒體報導,說男子姓周。他說自己是4月30日從福建出發,駕駛一艘加掛舷外發動機的橡皮艇,裝滿90升油料,橫渡臺灣海峽。

男子說,「沿途風平浪靜,花了將近16小時順利抵達臺灣。」

報導說,男子爬上堤防後,因為人生地不熟,不知道去哪裡,因此就坐在原地等待。直到1日凌晨2點多鐘,他聽到有人的聲音,於是趕緊呼叫。

男子與臺灣警察的對話視頻,在網路上熱傳,他說,自己在大陸沒有犯案,不是通緝犯,他只是嚮往臺灣的民主自由。

=====================

大家好,我是啟明。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啟明笑談》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