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法下人心不死 榮光終歸香港(組圖)
【明珠之劫】之六


國安法實施後翌日,港人如常遊行並向警方高舉天滅中共海報。(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2016年,一對大陸夫妻來港旅遊,正逢七一大遊行。夫妻看到軒尼詩道兩旁,來自不同政治組織的成員在各自的街站附近掛橫幅、派單張。其中一個巨型橫幅上面寫著醒目的幾個大字:「結束一黨專政」,嚇到夫妻二人霎時有些張目結舌,問到:「這不會被抓吧?」

不久,由警察開道的遊行隊伍浩浩蕩蕩地經過軒尼詩道。隊伍中有法輪功的天國樂隊,聲樂震天,蔚為壯觀;後面隊伍中,數十人手持「天滅中共」、「法辦江澤民」的直幡徐徐經過。看得夫妻二人有些不知所措,好久才回過神,感慨道,「這香港,也太自由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懷橘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