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昏招門洞大開 中俄攪局翻手為雲(組圖)


「一招不慎,滿盤皆輸」,這是拜登昏招後的真實寫照。(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Getty Images)

自1月20日入住白宮以來,拜登給不少國家領導人打了電話,簽署了各種行政命令,向美國人、盟友和國際社會做了一些口頭承諾,包括重返巴黎協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及停建邊境牆等,口口聲聲誓言要超越川普總統。如今,看到的卻是美國陷入20年來最大的邊境危機;中共一改川普時期那種怨婦的姿態,處處展現所謂「平視外交」;俄羅斯、伊朗和朝鮮等也都時常來給拜登穿小鞋等等。歸根究底,一切都源於拜登一個頭腦發昏的決策:徹底與普京為首的俄羅斯為敵,僅將中共視為嚴峻的競爭對手。

北京先發制人 處處掣制拜登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