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戰機」反包圍 3國合力圍剿中共

面對中共近年來,在周邊海域日益增加的越軌行經,鄰近國家紛紛開始意識到,增強本國軍事實力是必不可少的一環。

去年,日本已在原有的42架F-35戰鬥機購買計畫外,再以230億美元的價格增購105架F-35A/B戰鬥機,並獲得美國的出售批准,這也使得日本將成為繼美國之後的第二大F-35戰鬥機使用國。

不僅如此,2018年3月28日,韓國空軍也得到了自己的首架F-35A戰鬥機。據報導,未來韓國擁有的F-35戰機數量有可能達到80架,並將進一步增多。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