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川普在採訪中說出真實想法(視頻)

今天是美東時間3月17號,星期三。

就在昨天,川爺接受了福克斯新聞的電話採訪。

在採訪中,主持人Maria Bartiromo問川普總統:「請問您會考慮2024參選嗎?」

川普回答:「在現在的每一個民調中,他們都想讓我再去參選總統,但是我們要先看一看情況。第一步,我們要先看一看如何能拿下眾議院,我認為我們有很大的機率可以拿下眾議院,只要有更好的領袖,我們也有可能拿回參議院。但是我們現在參議院沒有一個好的共和黨領袖,當你把這些因素都加起來,我認為我們會在2年後獲得很大的成功,我們也會在4年後取得很大的成功。」

大家看啊,這以上的內容全部都是川普的原話,不信的大家自己去核實,好吧。

如果這樣你們還認為川普想武裝革命,或者軍隊佔領國會,捉拿拜登賀錦鯉,那我覺著你可能……是吧,咱就不多說啥了。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