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于海龍替中國公安拍公益片時去世(圖)


美食直播主「泡泡龍」于海龍去世,終年29歲。(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3月11日訊】中國一名美食直播主于海龍10日由工作團隊宣布去世消息,終年29歲。據其團隊指出,他是在替中國公安拍攝公益視頻期間離世。

中國美食直播主「泡泡龍」于海龍的抖音(TikTok)工作帳號「紅雨老師(多肉)」10日釋出訃告,內容寫道:「于海龍先生(泡泡龍)於2021年3月5日為公安機關拍攝公益反詐騙宣傳視頻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不幸離開了我們,享年29歲。」

對此,吉林通化縣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員也向澎湃新聞證實了于海龍的死訊,但強調是「正常拍攝,可能是晚上回去休息的時候(去世)。」

根據抖音認證為「通化縣公安局反電信詐騙中心」賬號顯示,該帳號共發布6條有於海龍身影的視頻

于海龍曾靠「給自助餐廳上課」成名,其抖音(TikTok)工作帳號「紅雨老師(多肉)」共獲得2.3億個讚,有超過1348.3萬名粉絲,他自詡為「美食自媒體、抖音扶貧達人」。于海龍去世消息傳出後,許多王宇紛紛留言「太突然了吧」、「怎麼過世5天才公佈消息」、「感覺案情不單純」、「讓我想起了『餓死的』B站UP主、 200多斤的墨茶」。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