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台大使證實 帛琉總統惠恕仁將訪台(圖)


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今日證實,帛琉總統惠恕仁將訪台,確切時間則視台帛何時執行旅遊泡泡而定。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10日訊】帛琉駐台大使歐克麗今日證實,帛琉總統惠恕仁將訪台,確切時間則視台帛何時執行旅遊泡泡而定,「可能落於3月底或4月初」。

歐克麗(Dilmei L.Olkeriil)以電子郵件告訴中央社,台帛正在協商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的訪台細節。她強調,帛琉赴台的旅客應該不必隔離,畢竟帛琉境內並無COVID19的案例,當帛琉旅客抵台時,也將交付陰性檢測報告。

她還說,今年1月帛琉便開始推動注射疫苗計畫,而且美軍醫療小組也正在帛琉協助落實這項計畫。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則說,旅遊泡泡涉及兩國間的協議,雙方先前早已開始洽談,但是因為過年及桃園醫院事件讓討論進度延滯了,目前台灣對於防疫基本要求及需求已訂出,將盡快和帛琉洽談,只要雙方合意便能盡快實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