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川普身邊的「這個人」是毒藥

川普總統在任時的助理,經濟學家納瓦羅博士,在週日的戰情室節目中表示,他認為共和黨參議員格雷厄姆,是毒藥,他不履行承諾,還給川普總統提錯誤的建議。

好萊塢女演員蒂娜.菲(Tina Fey),她是靠抹黑共和黨政客走紅的。蒂娜.菲週末卻發推說,今年的金球獎不會有政治笑話。

美國軍事專家於26日透過衛星相片分析,結果發現,中共軍方很可能在內蒙古自治區秘密建設洲際彈道飛彈(ICBM)發射設施,而且多達16個,數量與過去相比近乎是翻倍了。

中國北大荒通用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飛機3月1日下午在江西執行人工增雨,不料,飛機突然墜毀在吉安縣浬田鎮上湖村。

上週中共政府禁止臺灣鳳梨進口,引發海外輿論沸騰。近日中共又放話要修路到臺北,外界認為中共又在作夢了。

中共對維權律師的打壓和整肅持續加劇,日前習近平對維權律師放狠話的講話內容被曝光。

2月28日,中共高層機構「向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述職」,有分析認為,有關機制其實早已確立,黨媒現在不厭其煩把所有述職機關的要員列出,是為了強化習的絕對威信。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