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3月4號合法上任?加拿大也是公司?(視頻)

今天是美東時間2.28號星期日,距離網傳川普回歸日還有五天。

怎麼樣期待不期待!

這個時候估計熊貓俠的很多老粉要開始罵街了,哎你怎麼也開始說這些東西啦,你不是只說核實過的事實嘛?

說的沒錯,所以我用了「網傳」二字,因為近期有很多的youtuber都在聊這件事,有很多朋友也都私信我說讓我談談這件事,那麼今天咱們也簡單的聊聊這件事情的依據,就是說為什麼有很多人認為川爺會在3.4號回歸。

當然我們聊這個話題之前,我們要避開不談川普的重點工作,也不談川普最近要幫助議員們背書這件事,我們都不聊,因為川爺和他顧問最近做的事情,跟這件事半毛錢關係也沒有。

不過當然了,你要硬往上扯關係,那川普的顧問也有可能是在擾亂民主黨視線也說不定,是吧。這就比如習近平曾經說過,自己能扛兩百斤麥子十里山路不換肩,也許習近平是在自嘲呢,是吧,只是大家沒聽出來而已。

那好,我們話不多說,開始今天的話題……

=============================

大家好我是熊貓俠Panda Man🐼

喜歡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開啟小鈴鐺🔔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熊貓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