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在CNN撒謊:上任時沒有Covid-19疫苗(圖)


2021年1月29日,美國總統拜登在馬里蘭州貝塞斯達(Bethesda)的沃爾特-裡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參觀疫苗接種中心。(圖片來源: 公有領域/Adam Schultz /白宮)

【看中國2021年2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拜登2月16日晚間前往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Milwaukee),參加CNN的總統市民大會。拜登告訴CNN主持人庫珀(Anderson Cooper),他上任時沒有Covid-19疫苗。拜登以一個巨大的謊言開始了那晚的市民大會。

拜登說:「你和我上次談話的時候,我們談到--有疫苗是一回事,但我們上任時沒有疫苗,只有(為人們)接種疫苗者--你如何把疫苗注射到別人的手臂上?」

美國媒體《網關專家》(Gateway Pudit)對此諷刺說:「也許痴呆的喬忘了,他其實是在宣誓上任前的去年12月就接種了Covid-19疫苗。」

「由於川普(特朗普)總統的‘神速行動’(Operation Warp Speed),一種Covid-19疫苗獲得批准,並準備在去年10/11月之前分發。拜登政府繼承了川普的疫苗接種計畫,該計畫已經達到了在100天內注射1億針的目標。」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