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外宣頭牌遭清洗 劉長樂家族撤出管理層(圖)


中共大外宣鳳凰衛視創辦人劉長樂(圖片來源:noa grayevsky/Getty Images)

自由亞洲放出消息,中共香港鳳凰衛視傳出高層人士大地震,創辦人劉長樂及其家族已完全撤出管理層。鳳凰衛視自習近平上臺後命運多舛,幾度面臨破產,此次劉長樂勢力被清理出鳳凰衛視,到底是何原因?中共是否真的會將鳳凰衛視國有化?

據可靠消息,香港時間2月9日,中共指派的政府官員已直接接管鳳凰衛視,由上海市社科院黨委書記徐威出任鳳凰衛視董事長,央視副臺長孫玉勝接任鳳凰衛視總經理,而劉長樂家族則全部退出鳳凰,新任命未正式對全體員工公布。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