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膽大婚禮 印度夫婦潛入18米深海結婚(圖)


潛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2月6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大流行令很多新人放棄了傳統的婚禮形式,轉向符合「社交距離「的創意婚禮。近日,印度一對新人就舉辦了一場奇特的水下婚禮,他們穿上傳統服飾身上背著氧氣罐,下到蘭卡萊海岸附近18米深海,在那裡按照牧師的指示完成了婚禮儀式。

2月1日是印度清奈(Chennai)的奇那杜賴(V Chinnadurai)與史維塔(S Swetha)結婚的日子,當天清晨,這對新人身穿傳統服裝,戴好潛水用具,下到內埃蘭卡賴(Neelankarai)海岸水下60英尺(18.3米)處,並按照牧師的指示完成了互戴花環並交換信物的儀式。

據《印度時報》報導,新郎的奇那杜賴是有執照的潛水員,擁有12年的潛水經驗。這是新娘史維塔第一次潛入海洋,最初她感到猶豫和恐懼,為了這場冒險的婚禮,她在結婚前1個月開始學潛水。

結婚當天有其他潛水員在一旁陪同史維塔,她說:「我和我的父母都很緊張,但我們身邊有8名潛水員。這也很令人興奮,因為我們從上個星期開始一直想舉行婚禮。這都操控在大海的手裡。」

這對新人以影片記錄了這一個重要時刻。在完成婚禮之後,他們手牽手浮上水面,向在岸上等候的親友們打招呼。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