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戶青睞GameStop之際 華爾街42億美元投資科技股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2月5日,美國銀行的資金流動數據顯示,利用美股小幅回調、散戶蜂擁買入GameStop等股票的時機,資金雄厚的華爾街投資大戶上週向大型科技股投入42億美元。

美國銀行的首席投資策略師Michael Hartnett表示,過去兩週大客戶們一致買入近期下跌的FAANMG股票(即Facebook、亞馬遜、蘋果、Netflix、微軟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與此同時,上週股市波動性突然躍升也令投資者紛紛避險,債市吸引資金212億美元,為四個月來最高。然而,隨著美國主要股指觸及歷史新高,這些擔憂本週有所緩解。

其它市場方面,新興市場股市一直是投資者的首選,在截至2月3日的一週內流入57億美元,在過去20週中有19週流入。

美銀還稱,散戶交易熱潮也推動銀價自2013年以來首次升破每盎司30美元,之後銀價回落。截至2月3日的一週內,有28億美元資金流入白銀。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