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拜登演講突然談自己的死亡(圖)


拜登(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月20日訊】週二,78歲的喬-拜登在向家鄉特拉華州發表告別演講時,突然變得情緒激動,提到死亡:「當我死後,特拉華州將被寫在我的心上。」第二天就將正式宣誓做總統,本該開心,為何拜登卻突然談死亡?這讓很多網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週二,78歲的拜登在家鄉特拉華州發表告別演講時,突然變得情緒激動,他引用了愛爾蘭詩人詹姆斯-喬伊斯的話。「據說詹姆斯-喬伊斯曾對一位朋友說,當他去世的時候,他說:‘都柏林將被寫在我的心上'。」

說到此,拜登開始變得情緒化,並頻頻以手拭淚。

他說:「好吧,請原諒我的情緒,但當我死後,特拉華州將被寫在我的心上。」拜登說。

期間,拜登還緬懷了他已故的大兒子、曾任特拉華州檢察長博.拜登,並對支持者說:「我最大的遺憾是他不在這裡,我們本應該是介紹他來當總統。」

網民評論:

對此,很多網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痴呆症又發作了?」

「明天就宣誓當總統了?本該開心啊,他竟然講‘死’字,用中國人的話說,這是觸了霉頭啊!看來是大凶之兆啊」

「敗燈(拜登)經常語無倫次,還老人痴呆,說不定他這次忘記了是告別家鄉的演講,以為是告別人生呢。」

「感覺拜登也挺可憐的,78歲了,還被人擺上臺做扯線木偶。」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