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顛覆扭轉乾坤 國民黨大員的選擇(組圖)


1928年,勝利收復北京天津,蔣介石(右三)率白崇禧(左一)、閻錫山(左四)、吴稚暉(左五)等黨政軍要員在北平香山碧雲寺祭告國父孫中山先生。

1927年,蘇俄共產黨和中共滲透中國,陰謀顛覆國民黨和國民政府。從廣州出征北伐的國民黨,裂變為以蔣介石為首的反共救國陣營和以汪精衛為首的親共聯俄陣營。在此關鍵時刻,蔣介石、白崇禧、胡漢民、譚延闓、吴稚暉、宋慶齡、汪精衛等軍政要員各自做出了不同的選擇,不僅深刻影響並決定了中國的前途命運,也為自身的生命打上或光彩榮耀、或瑕疵汙垢、或恥辱蒙羞的永久印記,給後人留下深刻的歷史參考和教訓。

中共破壞北伐統一中國 圖謀滲透顛覆國民黨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滄海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