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來襲】提高自身免疫力 遠離病毒有奇招(上)(圖)


專家稱,即使打疫苗還會有30%~40%的人感染,增強免疫力才是最關鍵。(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全球的疫情愈演愈烈,WHO的緊急衛生計畫執行董事瑞安(Mike Ryan)醫生2020年12月28日警告說,2020年我們經歷過的COVID-19可能不是最大的瘟疫,未來人類面臨的公共健康危機也許更可怕,「下一次的大瘟疫也許更加嚴重……」對於如何躲過這一劫,《看中國》記者特意採訪了免疫學專家、病毒專家和整合醫生等,從疫苗到自然療法讓專家為你講評如何提升免疫力遠離病毒。

疫情在中國突升 北京市共11條城際班線已停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