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總統就選舉團人認證發布聲明(圖)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ALEX EDELM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川普總統1月7日就選舉人團認證發表聲明。目前,由於他的社交媒體賬號已被推特(Twitter)、臉書(Facebook)和Instagram暫停,他的聲明由白宮副幕僚長斯卡維諾(Dan Scavino)代他發出。

川普總統說,儘管他「完全不同意(認證)」結果,但將會有「和平的權力過渡」。但他沒有認輸。

川普總統聲明內容如下:

「即使我完全不同意選舉的結果,事實也證明了我說的,但是,1月20日仍將進行有序過渡。我一直說,我們將繼續奮鬥,確保只計算合法選票。雖然這代表著總統歷史上最偉大的第一任期的結束,但這僅僅是我們為使美國再次偉大而奮鬥的開始!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