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謀四十年 中共舉國之力沒辦成的事兒(圖)

美國的軍事武器在人工智能(AI)、全球網絡系統、無人化以及超高音速等四大領域取得了突破性,從而傲視全球,不僅可以持續推動中東和平進程,也震懾著伊朗及恐怖主義組織的背後支持者中共。遭受美國政府制裁的北京當局,則因高端芯片短缺而陷入經濟、科技困局,甚至連汽車都無法製造。

伊朗禍不單行 軍隊核武遭重創

2020年1月3日,作為「聖城軍」最高指揮官的卡西姆・蘇萊曼尼(Qasem Soleimani),抵達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之後正乘車前往目的地,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的生命走到了最後一刻。隨著一聲巨響,蘇萊曼尼與伊拉克民兵武裝力量副指揮官阿布・馬赫迪・穆罕迪斯一同遭遇MQ-9「收割者」無人機的空襲,最終客死異鄉。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