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專訪】中共暴力計生惡果傷害中國幾代人(圖)


陳光誠專訪(圖片來源:看中國)

中共在今年10月底召開的五中全會上,提到「增強生育政策包容性」。據中共專家解讀,這是為進一步開放生育做輿論準備。不過,有良心人士指出,中共30年的一胎化國策給中國人帶來的災難性惡果已經不可逆轉,不僅讓中國人口老齡化加重,男女性別比例失調,更可悲的是當年為了執行一胎化政策,所採取的包括強行孕婦墮胎、活活殺死嬰兒、結紮等惡劣手段令人髮指,給億萬家庭帶來的不僅是肉體傷害,對心靈的創傷更是無法平復。而且,從中國社會精神層面上講,帶來的漠視生命、道德下滑加速等,隨之產生的社會問題更是後患無窮。現旅居美國的人權盲人律師陳光誠,當時就是因為揭露、曝光中共的這一邪惡政策而遭到了中共的嚴酷迫害。那麼,陳光誠律師他當時都經歷了甚麼?看到了甚麼?他又做了些甚麼?《看中國》記者李靜汝就此話題,採訪了這位可以說是九死一生逃出中國的人權律師陳光誠先生。

不完全統計 計劃生育使近4億嬰兒斃命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靜汝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