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入籍考試12月起重大變化 難度增加(圖)


美國移民局規定,所有在2020年12月1日或者之後申請入籍者,都必須使用2020年最新入籍考試試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2月6日訊】美國移民局(USCIS)近日宣布對公民入籍試題進行修訂,所有在2020年12月1日或者之後申請入籍者,都必須使用2020年最新版本的入籍考試試題。

移民局表示,它每十年對入籍測試進行修訂,使用哪一個版本的試題,將取決於申請人提交N-400入籍申請表的時間,新的版本的測試題更多,要求也更嚴格。根據移民局網站,去年7月,移民局就已提出這項入籍考試的變更計畫,所有在12月1日前提出公民入籍申請者,將依照舊的規定考試,在之後提出入籍申請者,則要用最新版本的題庫準備考試。

新題庫從現行100題增加到128題,同時考試時的題數,也將從目前的10題增到20題,申請者必須答對12題才能通過。而在2008年版本下,必須在10題中至少答對6題才能通過。及格分數依然為60%。

測試題目及學習指南,請瀏覽「入籍資源中心」(Citizenship Resource Center):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

移民局政策手冊更新請瀏覽:https://www.uscis.gov/policy-manual/volume-12-part-e-chapter-2;

2020年最新入籍試題請瀏覽:https://www.uscis.gov/citizenship/2020test。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