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時滾動報導】川普點名欺詐集團 誓言徹底追查(組圖/視頻)


美國總統大選對陣的雙方–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的最新得票情況。(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1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組專題報道)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在最後計票宣布階段風雲突變,之後過程跌宕起伏,而結果更是撲朔迷離。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宣布其對手前副總統拜登(Biden)陣營選舉舞弊、欺詐,並就此在多個州提起大量訴訟,官司將打到最高法院。拜登和主流(左派)媒體則匆忙單方面宣布勝選、要求交接權力,但遭到了美國競選委員會的否認以及美國負責權力移交的官方機構總務署的拒絕。

目前大選計票仍在進行中,那麽雙方的真實得票到底如何?選舉舞弊的證據、內幕有哪些?川普總統的法律訴訟進行的怎樣?川普總統的反擊將怎樣展開?拜登陣營美國大選舞弊的幕前、幕後黑手、深層政府到底是誰?其會有怎樣的結局?中共政府涉入美國大選舞弊是否屬實?詳情及後續進展會牽出更大內幕嗎?川普陣營與拜登陣營雙方鬥爭的結果究竟鹿死誰手?總統花落誰家?美國大選大決戰對中國乃至世界各國會有怎樣的影響?……

在實時滾動報導中,《看中國》新聞網將一一為您展現圍繞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訊息,一直持續到大選給出最終結果。敬請持續關注,獲取最新動態。

【實時滾動報導】11月2日–11月11消息彙編

********* ********* *********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實時滾動報道更新以美東時間為準